close

這家Joyce west cafe我已經在網路上看別人介紹很多次了,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....

這次特地找出爬文的內容...找了我家那口子一起去瞧瞧....

出發前我們還特地沒有吃午餐...(就是因為看起來內容還蠻豐富的,應該可以吃一頓粗飽吧!)

這家店的地點很好找,就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一直往前走約5分鐘就到了....

一進去是庭院(如果不是夏天太熱..我會選擇坐在庭院...更有那種下午的悠閒感覺)

一進去二話不出....馬上點了一份雙人套餐....

服務生馬上問我們要喝礦泉水還是汽泡水......

這時候我家那口子馬上霸氣的說要點汽泡水....(一瓶160元 -_-)

喝起來的口感是不錯啦! 但是我倒是覺的點礦泉水就可以了

因為有熱水果茶可以配ㄚ..........

這個三層的點心盤雖然看起來沒有玫瑰夫人來的高檔,但是點心的量和好吃度

真的是太棒了,最上層的三明治(有起士.鮪魚.生菜.酸黃瓜+蕃茄)吃起來的口

感真的很不錯...算是蠻清爽的.....主要也是要靠這個先墊墊肚子...

中層的有兩個很像"比司吉"的東西..可以沾奶油或是草莓醬吃...熱熱的吃起來

很不錯吃....最特別的是他還有一個是用土司炸蝦子...(我家那口子超愛這個

的..連我的那隻蝦也不放過....(不過我個人倒是覺的在這種下午茶有炸物出現

是挺詭異的)

最下層的就是一般的小蛋糕囉...雖然吃完上面兩層已經有點飽了....

但是依然還是覺的小蛋糕超好吃的........


我們點的飲料是熱水果茶...這個部份我個人是有點失望....因為我是比較

愛喝像古典玫瑰園那種的熱水果茶...酸酸甜甜的..還有真實的果肉在裡頭

這裡的水果茶其實就像是香草園在賣的茶包一樣...還是不錯喝....但總覺

的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.....

這是沾醬...奶油的部份非常好吃...不甜不膩...入口即化....我超愛吃的.....


這一頓下來一共是942元....(有點貴...但是如果扣掉160元汽泡水的錢...我個人是覺的還ok喔)

因為玫瑰夫人的價格也差不多...但是除了贏在裝潢和飲料外..其它都比不上.....

整體來說...

優點---東西好吃..服務生態度好....環境不錯...但是下次我會選在秋冬去坐在庭院享用...

缺點--廁所只有一間..無論何時去都要等待....飲料選擇性太少....

地點:台北市慶城街2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u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